戈丁談穆斯萊拉黃油手:他很優秀 所有人都會失誤
2018年07月07日 10:30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

  北京時間昨晚,俄羅斯世界盃第一場1/4決賽打響,烏拉圭隊0:2不敵法國隊被淘汰出局。烏拉圭隊長戈丁表示,他為所有人感到驕傲和自豪,烏拉圭踢了一屆精彩的世界盃,現在可以昂首挺胸的回去了。

  賽後,烏拉圭隊員格外失落,有的球員掩面哭泣。

  賽後,烏拉圭隊長戈丁表示,雖然球隊被淘汰出局,但是他仍然對所有人表示了感謝。“我希望感謝所有烏拉圭人,也感謝我的隊友,他們非常優秀,我為他們感到驕傲和自豪。烏拉圭踢了一屆非常精彩的世界盃,我們在球場上拼盡了全力,這就是世界盃。我現在只有感激之情,感謝所有人,這也是烏拉圭為什麼能站在1/4決賽場上的原因,我們現在可以昂首挺胸回去了。”

  戈丁坦承,法國隊確實是一支非常有實力的球隊,“他們進球後對於我們來説非常不利,但我還是想説我們踢了一場精彩的比賽。比賽雖然輸了,但足球的事業還要繼續下去。”

  戈丁最後還談到了穆斯萊拉的“黃油手”,他依舊力挺自己球隊的門將。“雖然穆斯萊拉有些失誤,但他是一名非常優秀的守門員。所有人都會失誤,足球世界就是這樣,一定要鼓勵他,他之前已經救了烏拉圭很多次了。”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