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聯裁委會主席:VAR正確率達99.3%
2018年07月01日 09:05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

  國際足聯裁判委員會主席科裏納日前表示,視頻助理裁判系統(VAR)99.3%的判決是正確的,“非常接近於完美”。俄羅斯當地時間6月29日,國際足聯在莫斯科舉行新聞發佈會,科裏納在會上做出了上述表述。他説,到目前為止,VAR已檢視了包括112粒進球在內的335起事件。在48場小組賽中,平均每場比賽近7次使用VAR。

  科裏納表示,在335起事件中,有17次是“VAR回放”。“在VAR系統的干預下,我們14次改變了賽場判決”。科裏納説,“到目前為止,VAR系統僅被巴西足協投訴過一次,此外再未被其他方面投訴。”

  科裏納提到,裁判此前一直是場上判罰的主角,但我們要求“已習慣獨立判決的裁判與VAR系統進行交流”。國際足聯裁委會並未感到來自VAR系統的壓力,畢竟裁判進場的目的就是“要用最好的方法來完成使命”。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