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隊前鋒穆薩:同阿根廷比賽我還能進球
2018年06月23日 10:17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

  新華社伏爾加格勒6月22日電(記者王集旻)在22日進行的世界盃D組第二輪的一場小組賽中,尼日利亞隊前鋒穆薩獨中兩元,幫助球隊以2:0擊敗冰島隊。小組末戰“非洲雄鷹”將同阿根廷隊進行生死較量。穆薩賽後表示,對戰阿根廷隊自己還能進球。

  在四年前的巴西世界盃上,尼日利亞隊和阿根廷隊也曾分在一組,當時兩隊的比賽中穆薩也打進過兩個進球,不過那場比賽阿根廷隊最終3:2擊敗尼日利亞隊。

  “跟阿根廷的比賽我覺得自己還能進球,而且進球應該不會太難。我們知道這場比賽的重要性,這將是一場生死較量,我們會全力以赴,”穆薩説。

  D組最後一輪的兩場比賽將同時在26日展開,尼日利亞隊對陣阿根廷隊,此外6分在手、已經提前晉級的“領頭羊”克羅地亞隊將接受冰島隊的挑戰。尼日利亞隊若能戰勝阿根廷隊,將鎖定16強席位,同時還會送阿根廷隊回家。

  “我記得四年前的那場比賽,當時我打進兩個球。此外,在我效力英超萊斯特城的時候,我們同梅西領銜的巴塞羅那隊進行過熱身賽,當時我也打進兩球。所以下一輪打阿根廷隊,我覺得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説不定我還能再進兩個球”。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