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讀世界盃|巴西首勝境遇佳 冰島輸球阿根廷重燃希望
2018年06月23日 10:08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22日-6月23日淩晨,2018俄羅斯世界盃迎來第9個比賽日。在今夜的比賽中,“桑巴軍團”巴西隊有驚無險地收穫首勝,掌握晉級主動權的同時,送上屆黑馬哥斯達黎加隊提前回家;而“非洲雄鷹”尼日利亞隊則一改首場的低迷表現,他們擊敗冰島隊後,D組的出線形勢撲朔迷離,上個比賽日大比分輸球的阿根廷隊重燃晉級希望。《早讀世界盃》為您帶來第一手世界盃資訊。

巴西 2:0 哥斯達黎加

北京時間6月22日晚8點,世界盃小組賽E組第二輪先賽一場,由巴西對陣哥斯達黎加。比賽第3分鐘,庫蒂尼奧禁區前沿搶斷後直接遠射,球高出了橫樑。

0

隨後,馬塞洛策動進攻,內馬爾突入禁區遭遇阻截,馬塞洛在門前20米處左腳低射,熱蘇斯停球距門9米處左腳半淩空抽射入球門頂端,不過被判越位在先。隨後雙方互有攻守,但都沒能破門。半場結束,雙方互交白卷。

2

下半場第48分鐘,納瓦斯接隊友回傳時將球傳給了對方,法格納右邊路將球斜傳到門前,納瓦斯趕在內馬爾之前將球拿下!比賽第72分鐘,哥斯達黎加後場停球失誤,內馬爾搶斷後直接瞄準死角推射,球稍稍偏出球門!

2

比賽第78分鐘,岡薩雷斯拉倒內馬爾,裁判判罰點球,隨後經過VAR指正,裁判取消點球!

4

比賽第87分鐘,卡塞米羅禁區外突施冷箭迎球怒射,納瓦斯反應神速將球擋出!比賽第91分鐘,巴西隊左路傳中,菲爾米諾頭球擺渡後中路熱蘇斯碰了一下,混戰中庫蒂尼奧高速插上捅射得分!巴西隊終於打破僵局!

5

比賽第97分鐘,巴西再次進球!替補上場的道格拉斯-科斯塔助攻內馬爾打進空門殺死比賽!比賽隨即結束,巴西2-0哥斯達黎加,取得了出線主動權!而遭遇兩連敗的上屆黑馬哥斯達黎加隊則遺憾出局。

尼日利亞 2:0 冰島

1

北京時間6月22日晚23點,世界盃小組賽D組第二輪第二場比賽,由尼日利亞對陣冰島。比賽第2分鐘,冰島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西于爾茲松的打門直奔死角,被烏佐霍飛身撲出。3分鐘後,西于爾茲松右腳推射,皮球被烏佐霍側身抱住。隨後雙方都創造出了一些機會,但未能破門。上半場雙方0-0戰平。

10

下半場第49分鐘,尼日利亞打破僵局!摩西右邊路傳中,穆薩門前停球後抽射破門!尼日利亞1-0冰島!

7

比賽第57分鐘,恩迪迪中場拿球後直接遠射,打中防守隊員後發生折射,哈爾多松飛身將球擋出。比賽的74分鐘,穆薩左邊路拿球時直接選擇弧線球打門,球重重擊中了橫樑!比賽第75分鐘,尼日利亞擴大比分!反擊中穆薩憑藉個人能力生吃後衛,門前趟過門將後,面對空門推射入網!尼日利亞2-0冰島!

8

第81分鐘,芬博阿松高速插入禁區底線附近被埃布希放倒,裁判開始未做表示。經過VAR視頻回放後,主裁判判給冰島一粒點球,冰島“大狙”西于爾茲松卻將點球打飛!冰島隊錯失良機!

9

最終,2-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終場。本場比賽結束後,D組第二輪的比賽全部結束,出線形勢變得十分微妙,除兩戰全勝的克羅地亞隊提前晉級之外,其餘三支球隊同樣均有機會獲得出線,在昨日大比分輸球的阿根廷隊如果在最後一輪能夠擊敗尼日利亞隊,將重獲出線主動權!第三輪的比賽,讓我們拭目以待!

塞爾維亞 1:2 瑞士

3

北京時間6月23日淩晨2:00,世界盃小組賽E組第二輪在加裏寧格勒體育場再賽一場,塞爾維亞對陣瑞士。剛剛開場僅5分鐘,塞爾維亞便先發制人,米利沃傑維奇右路傳中,米特羅維奇禁區內頭球攻門被索默封堵。隨後塞爾維亞再度在右路發動攻勢,塔迪奇晃開空檔後左腳送出精準傳中,米特羅維奇小禁區附近擺脫舍爾的防守甩頭攻門,索默這次只能目送皮球入網!1-0,塞爾維亞取得夢幻開局!

11

隨後,塞爾維亞隊攻勢不減,第43分鐘,塞爾維亞右側角球開出,禁區裏左側馬蒂奇後點包抄打門偏出。上半場結束,塞爾維亞1-0領先。

12

下半場52分鐘,塔迪奇開出左側角球,米特羅維奇中路頭球頂高。瑞士迅速發動反擊,帶球推進到禁區前,裏卡多-羅德里格斯左路分球到禁區右側,沙奇裏得球一腳爆射被封堵到中路,插上到禁區前沿的扎卡隨即轟出一腳世界波,斯托伊科維奇撲救不及,瑞士1-1扳平比分!

13

第90分鐘,塞爾維亞前場進攻無果,瑞士立即發動反擊,沙奇裏接隊友直塞一路帶球殺進禁區,面對出擊的斯托伊科維奇低射打進絕殺!瑞士隊反超比分,完成逆轉!最終瑞士隊2-1逆轉塞爾維亞。本場比賽過後,E組第二輪比賽也全部結束,本輪取勝的巴西和瑞士隊各積4分排名前兩位握有晉級主動權,隨後積3分的塞爾維亞仍有機會,兩戰皆負的上屆黑馬哥斯達黎加隊遺憾告別了世界盃賽場。

14

在今晚的第10比賽日中,F組和G組的第二輪比賽將會打響,首戰失利的衛冕冠軍德國隊將再次亮相,此番對陣瑞典隊將是他們的生死大戰,而首場大勝的比利時隊將會迎戰突尼斯隊,他們能否取勝提前晉級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