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俄羅斯世界盃比賽場館之斯巴達克競技場
2018年06月08日 12:52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莫斯科斯巴達克競技場于2010年開工建設,計師來自AECOM。該足球場整體框架參考了古羅馬競技場的大概形狀,並配以現代化的裝飾和設計理念。全部建成基本大約為5億美元。球場整體框架為鋼結構,酷似一個陽光房,這樣的設計理念數十年後都不會落伍。球場所在地莫斯科市圖希諾區以後也會被莫斯科市政府大力加以開發。球場靠近莫斯科圖希諾機場,地鐵從此經過,前往這裡看球將會免去路途之苦。

  莫斯科斯巴達克體育場是一座位於俄羅斯莫斯科的綜合體育場。2010年10月開始興建。在2012年完工啟用後,將主要用於舉辦足球比賽和成為莫斯科斯巴達克足球俱樂部的主場。

  斯巴達克體育場採取鏈式郵件的形式,由數百個斯巴達克標誌的小鑽石組成,外觀可以根據要進行的比賽球隊更改。如果是莫斯科斯巴達克的比賽,球場將變成紅白相間;如果是俄羅斯的比賽,將換成俄羅斯國旗。斯巴達克體育場還有莫斯科斯巴達克隊的博物館,在這裡還有球迷官方協會和俱樂部贊助商的商店。

  斯巴達克體育場2017年舉辦了聯合會杯球賽部分場次的比賽。該球場可容納4.5萬名觀眾。俄羅斯世界盃期間,斯巴達克體育場將舉辦四場小組賽和一場八分之一決賽。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