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俄羅斯看世界盃 別忘記去看看這些美麗風景
2018年06月08日 09:18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作為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國家,俄羅斯這個名字對於中國人來説有著特殊的含義。老一輩的中國人,誰不是伴隨著《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的歌聲中成長的呢?在即將點燃的世界盃戰場,中國遊客來到這裡,也會有一種特殊情愫在裏面,那麼,除了看球,也別忘記去老阿爾巴特大街走一走看看,這裡有帥哥,也有美女,就在你不經意間瞟一眼,他們就會驚艷得讓你不能自拔。

  提到俄羅斯最著名當屬莫斯科紅場,這裡不僅僅是著名的旅遊景點,也是俄羅斯重大歷史事件的見證場所,每天遊人如織,到了晚上,遊客可以乘船遊覽莫斯科河,欣賞一下這裡的夜景。當然,克裏姆林宮也值得一看,這裡位於莫斯科的心臟地帶,是俄羅斯聯邦的象徵、總統府的所在地。

  周邊還有珍寶館,這裡陳列著俄羅斯珍寶庫的珍品,集中了各種稀有自然金屬、貴重金屬和價值連城的寶石,極具歷史和藝術意義。如果您是軍事愛好者,參觀完珍寶館之後,還可以去看看莫斯科武器庫,顧名思義,這裡是存放武器的地方,過去曾是製造和存放兵器的地方,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座歷史博物館。

  莫斯科附近還有兩座風景如畫的莊園,分別是察裏津諾莊園和卡洛明斯克莊園,進入察裏津諾莊園後,還有個葉卡捷琳娜二世的皇宮。

  在俄羅斯另外幾座舉辦城市中,聖彼得堡是俄羅斯第二大城市,又被稱作是俄羅斯的“北方首都”。始建於1703年的聖彼得堡同樣擁有大量的古典建築,有冬宮、夏宮。索契位於黑海之濱,這裡曾經舉辦過冬奧會。加裏寧格勒是俄羅斯的一塊飛地,有興趣的遊客可以選擇性地去看看。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