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俄羅斯世界盃比賽場館之喀山競技場
2018年06月08日 11:43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喀山競技場,是一座位於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首府喀山的專業足球場,歐足聯四星球場,建成于2013年7月,能夠容納約45000人。

  喀山競技場是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的喀山紅寶石足球俱樂部的主場。2017年,喀山競技場承辦2017年俄羅斯聯合會杯的部分賽事。2018年,喀山競技場承辦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賽事。

  喀山競技場的設計公司與英國溫布利球場及酋長球場的設計公司相同。該球場採用了獨特的外觀設計,將球場外觀與喀山當地特色風景和文化無縫融合。從高空俯瞰整座球場,喀山競技場靜佇在卡讚卡河河畔,宛如一朵沉睡的水蓮花。

  喀山競技場于2013年7月建成,曾作為2013年喀山夏季大學生運動會開幕式和閉幕式的主辦場館,在喀山大運會結束之後,該場地便作為俄羅斯足球超級聯賽球隊喀山紅寶石足球俱樂部的主場使用。2013年8月,由喀山紅寶石足球俱樂部1:1戰平莫斯科火車頭足球俱樂部的比賽成為了該場地舉辦的第一場足球比賽。俄羅斯世界盃期間,喀山體育場將舉辦四場小組賽、一場八分之一決賽和一場四分之一決賽。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