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俄羅斯世界盃比賽場館之薩馬拉競技場
2018年06月08日 11:42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薩馬拉體育場修建在薩馬拉城市南部的一個島上,在伏爾加地區,這座現代化場館的設計受到了當地發達的航空航天業的啟發。從外部來看,薩馬拉競技場就像一個玻璃穹頂,在夜間燈光的照射下蔚為壯觀。

       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上,薩馬拉體育場將進行四場小組賽中,其中有俄羅斯球迷翹首以盼的對決強隊烏拉圭,此外還將進行一場四分之一決賽和一場八分之一決賽。

       薩馬拉競技場位於伏爾加地區,這座現代化場館的設計受到了當地發達的航空航天業的啟發。從外部來看,薩馬拉競技場就像一個玻璃穹頂,在夜間燈光的照射下蔚為壯觀。薩馬拉位於莫斯科東南方向,與莫斯科的距離約1000公里,如果球迷到薩馬拉觀看比賽,很可能不得不中途轉機。另外,薩馬拉距離哈薩克斯坦邊界很近,如果英格蘭所在小組在這座球場踢比賽,那些勇敢且樂於探索異國文化的英格蘭球迷也許會很高興。在薩馬拉,球迷們可以參觀斯大林地堡——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這是當莫斯科被德軍攻佔後斯大林最高武裝部的一個防禦建築。薩馬拉沒有太多其他旅遊景點,不過如果世界盃期間天氣炎熱,很多人也許會到河濱公園遊玩。薩馬拉競技場是薩馬拉市北部大型重建項目的核心,當世界盃結束後,它將會成為俄超球隊Kylia Sovetov的主場。

體育2018世界盃
860010-110309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