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國慶節登山遊湖泡溫泉 16家“國字頭”度假區玩得盡興

旅遊首頁 央視網 2016年09月30日 20:49 A-A+

原標題:

江蘇省湯山溫泉旅遊度假區

 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湯山鎮的蔣介石溫泉別墅大門

南京,湯山陽山碑材景區 

南京湯山溫泉旅遊度假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湯山街道,是集碑、泉、洞、湖、寺為一體,融人文景觀與自然風光為一體的國家級旅遊度假區,更是世界著名溫泉療養區,居中國四大溫泉療養區之首,是中國唯一獲得歐洲、日本溫泉水質國際雙認證的溫泉,有“千年聖湯,養生天堂”之美譽。主要景點有蔣介石湯山溫泉別墅、南京直立人化石遺址公園陽山碑材、南京歡樂水魔方水上樂園和湯山古溶洞。

江蘇省天目湖旅遊度假區

 江蘇省溧陽市戴埠鎮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區

 江蘇省溧陽市戴埠鎮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區

江蘇省天目湖風景區 

天目湖旅遊度假區,位於溧陽市區南部8公里,區內座落著沙河、大溪兩座國家級大型水庫因屬天目山余脈,故名“天目湖”,是融觀光、旅遊、度假、會議等活動為一體和具有“行、遊、住、食、購、娛”一條龍服務的旅遊度假區,主要景區有天目湖水園景區、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區和天目湖禦水溫泉景區。周圍現存許多歷史文化遺址如伍員山、太白樓、報恩禪寺、唐代名剎龍興寺舊址等。

江蘇省陽澄湖半島旅遊度假區

 江蘇陽澄湖

 蘇州,夕陽下的陽澄湖風光

 蘇州陽澄湖半島上的蘇州重元寺

陽澄湖半島旅遊度假區,為首批國家級級旅遊度假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北部、陽澄湖南岸,是蘇州工業園區所重點打造的“金雞湖、獨墅湖、陽澄湖”三大功能板塊之一,區內處處散發著宜觀宜賞、宜遊宜玩的休閒度假氛圍。主要景點有蓮池湖公園、仙櫻湖公園、雲杉湖公園、草鞋山遺址、重元寺、櫻花島等。

相關閱讀 國慶節 | 登山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