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國慶節登山遊湖泡溫泉 16家“國字頭”度假區玩得盡興

旅遊首頁 央視網 2016年09月30日 20:49 A-A+

原標題:

雲南省陽宗海旅遊度假區

 雲南昆明,陽宗海湖畔的春城湖畔高爾夫度假村

陽宗海旅遊度假區為國家級旅遊度假區,以陽宗海北部湖濱為中心,地處昆明至石林高等級公路35公里處,位於宜良縣、呈貢縣、澄江三縣之間。陽宗海湖面海拔1770米,兩頭寬、中間窄,形如一隻巨履。度假區設有高爾夫球場,有運動項目40多項,水上大世界、水上牽引升空跳傘、海濱浴場、水上摩托、高速快艇、實彈射擊等,是西南地區目前水上娛樂設施規模最大、內容最豐富的水上娛樂中心。

雲南省西雙版納旅遊度假區

 雲南西雙版納,橄欖壩傣族園動罕曼降大佛寺

 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西雙版納中科院熱帶植物園中的椰子林

 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 中國科學院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園區景色。

西雙版納有中國唯一的熱帶雨林自然保護區,氣候溫暖濕潤,樹木蔥蘢,蔓藤盤根錯節,不少珍禽異獸,如亞洲象,犀鳥,孔雀,黑冠長臂猿都生活在這片熱帶叢林裏。而西雙版納特有和稀有的植物中有望天樹、紅光樹、雲南肉豆蔻、四藪木、黃果木、胡桐、美登木、三尖杉等等。西雙版納還有諸多風情景區,如原始森林公園、動侖植物園、野象谷以及傣族園等。

廣東省東部華僑城旅遊度假區

深圳東部華僑城茵特拉根酒店,是假期度假旅行的好去處。 

 深圳東部華僑城 雲海谷郊野體育公園

深圳東部華僑城坐落于中國深圳大梅沙,是國內首個集休閒度假、觀光旅遊、戶外運動、科普教育、生態探險等主題于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主要包括大俠谷生態公園、茶溪谷休閒公園、雲海谷體育公園、華興寺、主題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塊,體現了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

相關閱讀 國慶節 | 登山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