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遊巴西看奧運 簽證、機票和酒店一樣別馬虎

旅遊首頁 人民網 2016年07月15日 10:27 A-A+

原標題:

  人民網北京電 (記者葉欣)隨著國內酷暑來臨,2016年裏約奧運會的號角也即將吹響,不少遊客選擇了前往巴西觀戰奧運,並開啟一場南半球的反季旅行。在前往巴西之前,遊客若能在簽證辦理、機票、酒店的預定、旅遊線路的規劃上做足功課,此行將事半功倍。

  有奧運門票 辦簽證省時一半

  雖然巴西不對中國遊客免簽,但持有裏約奧運會門票或有效購票證明的中國公民在辦理巴西奧運簽證時,所需提交的資料減少了,辦理時間也縮短了一半。凱撒旅遊相關負責人也證實,巴西駐華使館會優先處理持有裏約奧運會任意項目正式門票或有效購票證明的簽證申請,申請人需要提交的資料也大大簡化。在資料遞交入使館後12~15個工作日左右批復,沒有加急服務,將之前的辦理時間縮短了一半。不過,此政策不適用於巴西其他旅遊簽證。同時,申請人提交的門票必須從中國奧委會轄區內的正規渠道購買,從境外或其他非法渠道獲得的奧運門票,不能成為優先辦理簽證的依據。

  機票提前預定、想靠賽場近請選巴拉達蒂茹卡區酒店

  裏約奧運會期間的機票最好提前預訂,因為機票資源大部分被奧組委承包,對外售賣的非常有限。

  此外,觀看奧運賽事的遊客儘量入住巴拉達蒂茹卡區(Barra da Tijuca)酒店,比賽場館集中於此,奧運期間平均每晚酒店價格約2276元。如果Barra區訂不到,不妨入住科帕卡巴納區(Copacabana),這裡有巴西“最性感”海灘——科帕卡巴納海灘,距離裏約市內景點較近,平均每晚酒店價格約1632元。

  巴西最值得一遊的地方推薦

  歐魯普雷圖古鎮:巴西最具歷史韻味的古鎮。十八世紀,以出産黃金著稱,有著許多建築、繪畫、雕刻,都保持著殖民地時期的風格。

  伊瓜蘇瀑布:它是世界上最寬的瀑布,位於南美洲地區,巴西和阿根廷的交界處,是世界五大瀑布之一。

  聖米格爾杜斯米索納斯遺跡:來到這裡意味著進入了十七世紀早期,讓人回想起神父們在這個國家的南部向當地人傳福音。

  嘎林海斯港海港:它被巴西旅遊雜誌八次評為“巴西最佳海灘”。

  世界衛生組織:懷孕女性奧運期間不要去巴西旅行

  據南方日報報道,世界衛生組織6月21日發佈了對打算奧運期間訪問巴西的旅行者的建議,依然保留了為避免寨卡病毒引起的小頭症建議懷孕女性不要去巴西旅行,但重申屆時寨卡的威脅並不大。世衛組織表示,由於奧運會舉行的時間在8月份,為裏約的冬季,蚊蟲傳播寨卡的危險很小。但即使這樣,還是建議旅行者選擇長袖衣服,並且避免到沒有基本醫療衛生條件的城市去。

相關閱讀 巴西旅遊 | 簽證
我要糾錯編輯:王寶言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