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裏約奧運門票抵京 預計8月赴巴西人數同比上漲10倍

旅遊首頁 新華社 2016年06月29日 11:16 A-A+

原標題:

  2016年裏約奧運會中國奧委會票務代理及接待服務供應商合作夥伴——凱撒旅遊27日宣佈,紙質版的奧運門票抵達中國。據凱撒旅遊相關負責人透露,目前已經簽下了數千筆觀賽訂單,預計今年8月赴巴西的人數與去年同期相比將上漲10倍。

  “奧運”+“旅遊”是每屆奧運會的重頭看點,裏約奧運會也不例外。據悉,僅在奧運會期間,預計就有38萬名遊客將來到裏約。每一屆奧運會的舉辦,對舉辦目的地或國家都會帶來綜合刺激效應:北京奧運會期間,到京遊客人數激增;倫敦奧運會期間,英國旅遊收入同比上漲9%。

  凱撒旅遊相關負責人介紹,作為2012年倫敦奧運會中國大陸地區獨家票務代理和旅遊服務供應商,凱撒旅遊曾成功輸送上千名中國遊客到倫敦奧運會賽場。來自凱撒旅遊的銷售數據顯示,倫敦奧運會後,赴英旅遊跨入了新的發展臺階,在隨後的兩年間,赴英旅遊保持著40%-50%的增長速度,英國隨之佔據中國遊客赴歐旅遊的首選目的地之一。(記者齊中熙)

相關閱讀 巴西 | 旅遊
我要糾錯編輯:王寶言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