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奧運門票抵京 簽證手續簡化雙重利好助中國遊客觀奧運

旅遊首頁 新華社 2016年06月17日 09:35 A-A+

原標題:

  2016里約奧運會開幕在即,計劃赴巴西觀賽的中國遊客正積極準備簽證等事宜。從即日起,持有“僅供在中國奧委會轄區內居民使用”字樣的裏約奧運會門票或有效購票證明的中國公民,在辦理巴西奧運簽證時,不僅可以大大簡化所需提交的資料,辦理時間也調整為12至15個工作日,較之前縮短了一半時間。旅遊界人士表示,這一新政的推出或將帶動更多中國遊客赴裏約奧運賽場。

  8月5日到21日,奧運會將首次在南美大陸舉行。對中國遊客來説,購買奧運會門票和辦理巴西簽證是能否開啟南美之行的先決條件。今年年初,凱撒旅遊第三次與奧運結緣,成為2016年裏約奧運會中國奧委會票務代理及接待服務供應商頂級合作夥伴,負責在中國奧委會轄區內銷售裏約奧運會門票及旅行套餐等産品。凱撒旅遊透露,近千個場次、過萬張紙質裏約奧運會門票日前已運抵北京。

  根據相關規定,除了指定代理機構,任何其他單位和個人,不得擅自在中國奧委會轄區內從事未經許可的2016里約奧運會門票銷售,或擅自以旅遊産品套裝、企業促銷等其他形式,向消費者做出有償提供裏約奧運會門票暨觀賽服務的承諾。

為此,凱撒旅遊提醒消費者:首先,要從正規渠道獲得裏約奧運會門票;其次,不要在社交網絡上隨意展示自己的門票,因為門票上的條形碼一旦公開,有可能被不法分子利用造假;第三,中國公民在前往巴西之前一定要辦好簽證,以避免入境時遇到不必要的麻煩。

相關閱讀 巴西 | 裏約奧運會
我要糾錯編輯:王寶言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