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裏約奧運期間中國遊客不享受免簽待遇

出境 新華網 2016年05月06日 09:43 A-A+

原標題:

  新華網裏約熱內盧5月4日體育專電(記者陳威華 趙焱)中國駐裏約熱內盧(簡稱“裏約”)總領館4日表示,奧運會在即,不少中國遊客將前來巴西觀賽和旅遊,但需要注意的是,中國遊客不享受巴西免簽待遇,行前務必要申請簽證。

  中國駐裏約總領館稱,近期接到不少中國公民的諮詢,詢問巴西在裏約奧運會期間對外國遊客的免簽待遇是否包括中國公民。經了解,去年12月24日,巴西通過了相關法令,決定於2016年6月1日至9月18日對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和日本四國公民入境旅遊實行單方面免簽,並不包括中國。

  中國駐裏約總領館重申,中國公民在前來巴西之前一定要辦好簽證,以避免在入境時發生不必要的麻煩,有關申請簽證辦法可通過巴西駐華領館官網及其簽證中心了解。此外,中國駐裏約總領館也會在官方微博賬戶上發佈有關提醒信息。

相關閱讀 巴西旅遊 | 裏約
我要糾錯編輯:王寶言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