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20余城市欲申辦12強賽 選址影響國足客場包機

體育資訊瀋陽日報 2016年04月27日 08: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針對2018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國足主場申辦火爆的情況,中國足協競賽部主任戚軍昨天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有20多個城市表達了希望申辦國足12強賽主場的意願,這次申辦的標準首先要滿足國足備戰的保障需求,為國足打造良好主場氛圍的同時,適當盈利。由於12強賽跨度長達一年多,所以足協可能不會一次性確定國足5個主場。”

  中國足協與承辦地如何分配門票銷售利益?戚軍説:“這還需要大家坐下來進一步協商,具體比賽具體分析。”此前外界傳聞,中國足協將按一定的標準收取票房保證金,這個説法被戚軍否認,他説:“12強賽球票銷售不是收租子,國足利益保障也需要承辦地積極性提升。”

  對於此前外界熱議的“國足包機踢12強賽客場”一事,戚軍並沒有否認。他説:“如果比賽安排在北京、上海這樣的一線城市,那麼現有航班完全可以滿足球隊出行,就沒必要包機,如果是一些國際航線有限的城市,那麼我們就會慎重考慮。”

  瀋陽日報、瀋陽網記者 馬騁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