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男籃集訓只有9人參加 李楠搭檔胡雪峰帶隊訓練

體育資訊瀋陽日報 2016年04月07日 10: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清明小長假剛剛結束,新一屆中國男籃首批集訓名單中的大部分隊員便開始在北京訓練,備戰裏約奧運。在首批集訓名單上,本來有14位球員的名字,但其中的有些球員因為特殊原因暫時未能來到球隊報到,因此男籃昨天的訓練課,只有9名球員參加。

  對於首批集訓名單上的球員來説,目前都是剛剛結束休假不久,身體狀態還需要一段時間的調整來恢復。因此在男籃的訓練課上,主要也是以適應性訓練為主。因為宮魯鳴與中國籃協的溝通依然沒有結果,眼下國家隊無法確定主教練人選,只能由助理教練李楠、胡雪峰以及體能教練王衛星帶隊訓練。

  “我覺得大家都很迫切地想讓宮指導回來帶訓練,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我們只能先把自己的基礎打牢,把身體先恢復好。這樣宮指導回來之後也能更好更快地投入到訓練當中,”男籃後衛劉曉宇表示。大家的目標也都集中在更好地調整身體狀態上。為了強化隊員們的基本技術和體能儲備,中國男籃將像之前兩年一樣,于四月中旬開赴雲南海埂訓練基地進行拉練。

  瀋陽日報、瀋陽網記者 馬騁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