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孫銳:球隊戰術已經制定好 雙重身份不影響比賽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6年01月21日 13: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記者盛毅、王凡、殷實 報道)21日是第十三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女子冰球進入最後一個比賽日,下午16:30分,烏魯木齊隊將對陣哈爾濱隊,之前雙方所有的比賽均獲得了全勝,所以這場比賽將決定冠軍的得主。而此時有一個人肯定非常的糾結,那就是老將孫銳,她既是烏魯木齊主教練又是哈爾濱隊的主力。對於這個“雙重身份”,我們也在賽前對孫銳進行了採訪。被問到這場比賽的賽前準備時,孫銳表示會為烏魯木齊隊制定一些獨特的戰術。但是對於她這場比賽扮演的角色,孫銳卻笑著説:“哈爾濱隊的教練兼隊員”。青春無敵的烏魯木齊隊能否戰勝老辣的哈爾濱隊呢?喜愛女子冰球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場激烈萬分的比賽。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