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體操世錦賽尤浩雙杠摘中國第2金 鄧書弟並列第3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5年11月02日 07: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11月1日深夜,在英國格拉斯哥進行的2015年世界體操錦標賽結束了男子雙杠決賽,中國選手發揮出色,尤浩以16.216分獲得冠軍,這是中國隊在本屆世錦賽拿到的第二金。鄧書弟以15.966分和阿塞拜疆選手斯特普科並列第三,烏克蘭選手維爾尼亞耶夫以16.066分獲得亞軍。美國選手拜爾斯以15.800分獲得女子自由體操冠軍,商春松以14.933分遺憾獲得第四名。日本選手內村航平以15.833分獲得男子單杠冠軍,這是內村第十個世錦賽冠軍,也是他首次獲得單杠冠軍。

  尤浩第二位出場,開場挂臂團兩周挂成功,大迴環前團兩周挂成功,兩次後上180後再接大迴環後屈兩周挂成功,後半程尤浩繼續出色發揮,蒂佩爾特接懸垂,蒂佩爾特,都沒有任何問題,最後以高難度的前團兩周180下,穩穩站住了!尤浩這套動作得到了16.216的超級高分!最終憑藉這套完美動作,尤浩獲得了冠軍。

  鄧書弟第六位出場,挂臂後屈兩周挂成功,後屈兩周挂成功,後上180後大回後屈兩周挂又成功。後半套鄧書弟趁勝追擊,挂臂前空翻挂,蒂佩爾特接懸垂,蒂佩爾特,均一一成功到位,最後以後屈兩周下,可惜腳稍稍往後挪了一點,鄧書弟得到了15.966分,並獲得第三。

  上屆單杠冠軍烏克蘭選手維爾尼亞耶夫,杠上動作也非常完美,只是前團兩周180落下時往前跳了一步,他得到了16.066分並獲得亞軍。阿塞拜疆選手斯特普科第一個出場,他是今年歐運會和13年歐錦賽的雙杠冠軍。雖然是第一個出場,但發揮非常好,他得到了15.966的高分,最終和鄧書弟並列第三。

  女子自由操決賽,第二位出場的拜爾斯,踺子小翻後直360旋下開場,接著後直兩周180前跳,這次沒出界,中間串團身720旋強悍中見穩定,最後以團身360旋順利結束,這套超高難度的動作得到了15.800的高分。拜爾斯贏得世錦賽女子自由體操三連冠。

  俄羅斯選手阿法納塞娃以踺子小翻後直兩周精彩開場,接著踺子快速快速後1080,中間的踺子後900接前直都很成功,最後踺子小翻後屈兩周下,她得到了15.100分並獲得亞軍。美國選手尼喬爾斯實力也很強,她的踺子小翻團身720旋,踺子小翻後團360的兩串跟頭非常到位,接下去的動作也無失誤,最後以後團兩周輕鬆站定,她得到了15.000的分數,獲得了第三名。

  商春松因為瑞士選手斯特因魯貝在跳馬時受傷,幸運進入自由體操決賽。今天她最後出場,開場以踺子小翻後直1260接前屈漂亮開場,再來踺子小翻540接踺子小翻1080接前團,立轉1440成功,中間串踺子小翻後900接前180成功,最後以後屈兩周結束,完美的一套動作,可惜裁判只給出14.933分,繼女子全能之後,商春松再次獲得第四。

  男子單杠決賽,美國選手萊瓦先出場,幾個飛躍驚險無比,中穿360接馬凱洛夫、直體後空翻躍杠、團360旋抓杠全部成功,中穿180接直體特卡,最後旋下死死站住,美國隊教練顯得興奮異常,他得到了15.700分,最後獲得亞軍。

  內村航平在萊瓦之後出場,後屈兩周躍,直體360旋躍杠,180團身旋躍杠,都是穩穩完成,720旋下穩穩跳了一小步,這套7.1的動作他得到了15.833分,並獲得冠軍。古巴選手拉杜特一個飛行接飛行的“中穿180接直體特卡再接分腿特卡”成功,最後以超難的1080旋下基本站住。他得到了15.600分,並獲得第三。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