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體操世錦賽中國女團摘銀未出預料 弱項取得進步

體育資訊北京青年報 2015年10月29日 08: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8日,在格拉斯哥舉行的體操世錦賽結束女子團體的較量。中國女隊以176.164分獲得亞軍,美國女隊以181.338分蟬聯冠軍。中國體操隊領隊葉振南在接受北京青年報記者越洋採訪時表示,中國女隊獲得亞軍是在預期之中。另外,葉振南肯定了中國女隊的小花們在跳馬——這個原本是弱項上的較大進步。

  中國女隊曾經在女團資格賽中在強項上出現了多人次的失誤,這使得她們當時位列第四名進入決賽。而在昨日的決賽中,中國女隊則表現出了應有的水平。葉振南對北青報記者評價中國女隊的表現時説:“按照我們的整體實力,我們預期自己也是在第二的位置上。”

  葉振南指出,雖然在去年體操世錦賽時中國女隊就在美國女隊之後,位列亞軍,但今年中、美兩支隊伍之間的整體分數是在縮小,從中可以看到我們的進步。“我們這次在弱項跳馬上有比較明顯的進步,另外幾名第一次參加世錦賽的小將,像是王妍、范憶琳等,都發揮出了應有的水平,她們經受了大賽的考驗,這也是我們的一大收穫。”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