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劉嘉遠:羅比尼奧來跳廣場舞 態度積極首秀及格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5年07月27日 07: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015賽季中超聯賽繼續第21輪繼續進行,杭州綠城主場不敵廣州恒大,央視劉嘉遠和嘉賓劉晶捷給羅比尼奧首秀打及格分。

  在比賽開始時,劉嘉遠表示:“郜林的停賽對恒大是一個挑戰,看點是羅比尼奧。綠城換帥後成績沒有明顯的上升,球隊保級壓力比較大,球隊進攻方面有問題。現在中超俱樂部不能隨便賣人,因為後備力量的培養無法及時補充。”

  第21分鐘,高拉特傳中,鄭龍射門得手,恒大率先打破僵局。劉晶捷表示:“利用對方防線短暫的漏洞。”劉嘉遠分析:“正好趕上鄭龍的左腳,這次進攻就像點了綠城的穴,讓綠城很難受。在比分落後的情況下,看綠城如何調整。”

  本場比賽在高溫中進行,劉嘉遠稱這破了中超直播的紀錄。對於羅比尼奧,央視解説表示:“雖然他現在和效力皇馬時期無法相比,但對中超完全夠用。以前跳的是桑巴,現在是廣場舞。”兩名解説還調侃綠城後衛像是三個松樹一樣粗壯。

  劉嘉遠認為恒大和拜仁的比賽對球隊影響還是比較大,“恒大今年的疲勞程度不亞於當年參加世俱杯那一次。隨著中超的高速發展,足協需要處理的細節問題越來越多。”劉晶捷也表示如果這些球員不參加比賽,或許表現會更好一些。

  對於郜林事件,劉嘉遠表示足協如何處罰語言暴力,一直沒有明文規定,這麼多年來一直是個盲點。劉嘉遠還談及即將到來的東亞杯:“對手都沒有徵召海外球員,足協在世預賽又快踢的時候,有沒有必要全主力出戰東亞杯?國腳參加完亞洲盃又征戰聯賽,身體很疲勞。”

  第70分鐘,吳偉滑鏟高拉特,高拉特落下時有踩踏動作,吳偉腿部受傷。不過裁判卻判罰吳偉犯規,劉嘉遠認為有時候裁判出現誤判,和邊裁也有關係,沒有提醒。羅比尼奧第76分鐘被換下,劉嘉遠和劉晶捷認為他的表現可以給一個及格分,比賽態度很積極。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