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德揚四張黃牌停賽 北京國安待解中鋒難題

體育資訊北京青年報 2015年07月26日 11: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天晚上,國安將在客場挑戰貴州人和,面對這場必須贏下來的比賽,國安卻面臨中鋒位置缺人的現實。如何破解這個難題,將直接決定國安本場比賽的結果。

  由於德揚在上輪聯賽中吃到黃牌,累積4張黃牌的黑山人將在本場比賽面臨停賽,而新來的克萊伯顯然還指望不上。從隊內傳遞出來的信息顯示,克萊伯目前的體能,可能只能打30分鐘到半場。其實早在上一場比賽結束之後,國安已經在研究這場比賽中鋒位置上的人員方案。在過去幾天的訓練中,教練組一直讓于大寶出現在中鋒的位置上,不出意外的話,于大寶將在今天的比賽中出現在中鋒位置。

  貴州人和在最近幾場比賽中表現出明顯的反彈跡象,三場比賽拿下7分的他們,實在不能讓國安小看。今天的比賽,國安並沒有什麼傷病的跡象,趙和靖以及周挺已經結束了停賽,張池明也將在本場比賽中首發出場。面對三場比賽丟球7個的貴州人和,國安也已經做好了用進攻來拿下比賽的準備。

  本報貴陽專電 記者 張巍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