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北京國安客場對陣貴州人和 曼薩諾:張池明首發

體育資訊京華時報 2015年07月26日 09: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在歷史上,北京國安客場對陣貴州人和從來沒有輸過,貴州的奧體中心的確是禦林軍的福地。26日晚上,北京國安將在貴州奧體中心挑戰貴州人和,而新晉加盟的國腳張池明將在比賽中代表國安首發出場。

  雖然貴州人和是主場並且實力強勁,但曼薩諾堅定地表示了取勝的決心,“無論是主場還是客場,我們都是為了拿到3分,因為我們希望回到積分榜榜首”。

  本場比賽德揚累積黃牌停賽,這段時間曼薩諾一直在演練于大寶出任前鋒的戰術,同時在右前衛的位置上在考察陳志釗與張池明。據記者了解,張池明將在這場比賽中首發出場,這是曼薩諾對張池明的最大肯定:“雖然德揚不在對我們是一個困難,但我們會找到合適方案。張池明將第一次代表國安首發,希望他這場好運,能取得進球。”

  值得一提的是,球迷對於新外援克萊伯十分關心,但由於體能問題,克萊伯依然無法在德揚停賽的時候首發,只能作為替補登場。“克萊伯還無法打滿全場,他現在處在體能恢復期,還需要很長時間找回自己的節奏,所以他不能首發。”發佈會上,曼薩諾説。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