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青奧會-高爾夫結束個人賽爭奪 亞洲包攬女子前三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8月21日 18: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8月21日,2014南京青奧會高爾夫項目在南京鍾山國際高爾夫球會決出兩枚金牌,韓國選手李昭英-14桿獲得女子個人賽金牌,意大利選手雷納托-11桿獲得男子個人賽金牌。這也是青奧會賽場上首次頒發高爾夫項目的金牌,是高爾夫百年入奧後首次在五環賽場出現高爾夫項目的奧運金牌。中國選手竇澤成在後兩輪表現欠佳,以-3桿的成績列T10完成比賽,成為代表中國大陸首位參加高爾夫項目比賽的球員。

  意大利選手雷納托目前世界業餘排名高居第五,是參賽選手中排名最高的。與竇澤成前兩輪同組的他在首日比賽中只打出平標準桿的成績,但在接下來兩輪的出色發揮幫助他最終勝出,第二輪67桿完賽後決賽輪倒數第二組出發,今天的比賽中他一路穩紮穩打,儘管在前九洞射下老鷹也打出過柏忌,轉場後後九洞打下5隻小鳥,以-6桿的成績結束今天的比賽,總成績-11穩居榜首。

  世界業餘排名第八位的瑞典選手馬庫斯-欣胡爾特以-9桿的成績奪得銀牌。54洞結束後成績均為-6的太過選手丹泰-汶馬與挪威選手維克托-霍夫蘭並列第三名,兩人加洞再決泰國人勝出奪得銅牌。

  竇澤成在今天的比賽中發揮平平,前九洞打下兩隻小鳥吞下一個柏忌,轉場後開球失誤在第十洞吞下雙柏忌,儘管隨後在第13洞和14洞打下兩隻小鳥,最終以-1成績完成本輪比賽。竇澤成總成績-3列T10,無緣獎牌。

  女子比賽中韓國選手李昭英一枝獨秀,三天戰罷-14桿成績奪冠,領先第二名中華台北選手程思嘉3桿奪得冠軍。陳思嘉與泰國選手素巴瑪-桑佔分別奪得銀牌和銅牌,青奧會的高爾夫女子項目的獎牌全部被亞洲選手獲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