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以夢之名—陳道明與朋友們的高爾夫球賽開桿在即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5月26日 15: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看似只是一根桿和一隻球的關係,但無數不確定因素構成了高爾夫異乎尋常的魔力。專業球手能一桿進洞,業餘球手偶爾也能有這樣的運氣,這種能實現夢想的誘惑,是別的運動所不能給予的”,這是陳道明眼中的高爾夫運動。如同他在演藝事業中的縱橫馳騁,在高爾夫球場內,他也是揚桿逐夢、揮灑自如。正是源自這份對高爾夫球的熱愛,陳道明本人將於今年10月在海南舉辦一場特殊的高爾夫球比賽,並將邀請圈內外眾多好友參與出席。

陳道明

眾所週知,高爾夫球以其獨特的魅力在國內日益興起,活動負責人表示,我們很高興與陳道明先生一同舉辦這場賽事,鼓舞更多的人去挑戰自我實現夢想。據悉,在此之前,陳道明化身“夢使者”,拍攝三支以夢想為主題的公益微電影。片中,陳道明以夢想之名,撞擊著所有有夢人的心靈,鼓舞他們為夢勇敢堅持。

其實,高爾夫球很好的體現出陳道明的一種人生態度——堅持。在談及堅持之於夢想的詮釋時,陳道明表示,“夢想只是一個概念,要讓夢想照進現實,關鍵還是要努力地去堅持,去實施,就像高爾夫球運動,不堅持打到最後,誰也不知道結果。”

對於已經開始籌辦的此次比賽,陳道明希望是專業並且有趣的。專業體現在賽制的設立上,比賽採用R&A(皇家聖安德魯斯)與USGA(美國高爾夫協會)共同頒布的2014版高爾夫規則,及比賽當地規則,並施行萊德杯制,分為團體及個人比桿賽形式;而有趣,則是在球場上與朋友共同享受高爾夫球運動的樂趣和與追逐夢想的誘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