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官網:10年後再度13-3勝 火箭獲得額外休息時間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4月30日 22: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4月30日晚,2014斯諾克世錦賽繼續進行,在1/4決賽的比賽中,奧沙利文和墨菲進入到第二節爭奪,奧沙利文延續了神勇的狀態,最終僅用兩節就13-3橫掃墨菲,強勢挺進世錦賽半決賽。賽後世界斯諾克聯合會官網撰文表示奧沙利文向著三連冠和第六冠又邁進了一步,文中説:

  奧沙利文以13-3完勝肖恩-墨菲挺進世錦賽半決賽,使得自己能夠有多一晚的休息時間。

  這是奧沙利文繼10年前以13-3戰勝安東尼-漢密爾頓後,再度在四分之一決賽以這樣的比分勝出。由於在第二階段就勝出,因此晚上與墨菲的比賽也就沒有必要,這樣他就獲得了額外的時間來迎接下輪霍金斯和戴爾之間的勝者。

  事實上本場比賽本來非常接近,墨菲開局取得2-0領先,在很多局中有更多機會,但是一系列的失誤,使得他給了奧沙利文舒適的通道,繼續向著三連冠和世錦賽第六冠的目標邁進。

  火箭在克魯斯堡已經取得了13連勝,未來五天的比賽似乎也很難終止這一勢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