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奧沙利文:無人能勝我 巔峰巫師或皇帝也許可以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4月30日 22: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4月30日晚,2014斯諾克世錦賽繼續進行,在1/4決賽的比賽中,奧沙利文和墨菲進入到第二節爭奪,奧沙利文延續了神勇的狀態,最終僅用兩節就13-3橫掃墨菲,強勢挺進世錦賽半決賽。賽後奧沙利文表示抓住了墨菲失誤的機會,從而能夠順利勝出。

  在雙方首節比賽中,墨菲開局階段狀態出色,下取得2-0的開局,隨後火箭連贏兩局追成2-2平,為首節6-2反超領先奠定基礎。今天獲勝後,奧沙利文表示:“我取得了一個巧妙的開始,他本來有機會3-0領先,所以我有一點幸運在比賽初期保持了水準。我一直保持打的相當輕鬆,沒有努力為自己爭取機會,利用肖恩的錯誤而得分。”

  談到今天比賽中的表現,火箭説道:“我儘量抓住每個機會去進球,我儘量打的安全,然後做出好的斯諾克。對陣喬-佩裏的時候打了一場困難的比賽,所以不希望再有這樣的情形。”

  晉級半決賽之後,奧沙利文將遭遇霍金斯和戴爾之間的勝者,其中霍金斯還是火箭去年決賽中的對手,對於接下來的這場比賽,奧沙利文説道:“賽事還沒開始,我就認為霍金斯是本次賽事絕對危險的選手這一,尤其是去年決賽中他與我打球的方式,他做出了一些出色的斯諾克,他看起來非常冷靜,在各方面都很全面。”

  火箭繼續説道:“去年的決賽我不認為有人會擊敗我,我感覺很好,也許希金斯或者亨德利在巔峰狀態,會接近於我,但是如果我想打,我能擊敗任何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