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徹斯特草地網球賽 段瑩瑩/朱琳奪女雙冠軍

體育資訊來源:人民日報 2019年06月18日 15: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北京6月17日電  (記者李碩)當地時間16日,中國組合段瑩瑩/朱琳在ITF(國際網球聯合會)曼徹斯特10萬美元級別比賽的女雙決賽中,以6:4、6:3戰勝跨國組合安德森/帕爾。首次配合就奪得冠軍,給段瑩瑩/朱琳今年的草地賽季開了個好頭。

  一週前,段瑩瑩剛剛與鄭賽賽在法網攜手奪得女雙亞軍,兩人在巡迴賽上首次配合就晉級大滿貫決賽,也讓球迷對兩人在草地賽季的表現充滿期待,但鄭賽賽由於呼吸系統疾病退出了荷蘭草地賽。

  段瑩瑩在本站比賽中只參加女雙,與朱琳的配合在一場場比賽中也日漸默契。這個冠軍是段瑩瑩在今年的第二個女雙冠軍,也是她職業生涯的第七個女雙冠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