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加西亞欣喜克服雨水攪局奪冠 盼繼續在草地熱身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7日 10: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9賽季天然山谷公開賽展開女單決賽爭奪。頭號種子加西亞經過三盤苦戰以2-6 7-6(4) 7-6(4)艱難逆轉2號種子維基奇,成功斬獲賽季首冠。

  “我非常開心,也為這一週的表現感到無比自豪,今天我一直都是全力以赴。”加西亞賽後説道,“第一盤對我來説相當艱難,她開場十分強勢,但我明白自己只有一條出路,那就是繼續拼搏。我不知道究竟能不能贏,但我真的希望可以不遺餘力戰鬥,盡情享受比賽,我今天收穫滿滿。”

  “我和我的團隊(對本屆賽事)適應良好,”加西亞説道,“我們必須保持耐心。我覺得這對賽事來説也是一個噩耗,因為球迷無法進入室內觀戰。這種情況總是非常棘手,但你必須要做好準備。”

  法國姑娘接下來將奔赴馬洛卡,首輪就和阿扎倫卡狹路相逢:“我這周只在草地上打了兩場,希望到了馬洛卡能積累更多經驗,同時享受比賽。”加西亞説道,“我只求不斷進步,和這週一樣竭盡全力。”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