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馬洛卡賽本西奇鏖戰119分鐘勝出 草地首秀告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6月18日 10: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8日,2019賽季馬洛卡公開賽拉開大幕。女單首輪,3號種子本西奇以7-5 6-4力克瑞典球員佩特森,草地首戰告捷。

  這是本西奇首次亮相馬洛卡,她曾在草地賽事中大獲成功:前世界第七于2015賽季問鼎贏伊斯特本站,同年也殺進了斯海爾托亨博斯站決賽。她還有兩次闖入溫網第四輪,最近一次就發生在上個賽季。

  瑞士人今年迎來了職業生涯的全面回春,除了奪得迪拜站冠軍之外,她還在印第安維爾斯和馬德里站兩項強制頂級賽中都殺入四強,並且從大坂直美、卡·普利斯科娃、科維托娃、斯維托麗娜、哈勒普、薩巴倫卡手上收穫七場TOP10勝利。

  她將這樣的勢頭帶到了草地首秀當中,經過1小時49分鐘的激戰笑到最後。

  面對世界排名第64位的對手,本西奇用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將首盤勝利收入囊中。雙方輪流掌權,首盤場上一共出現16次破發機會,加起來有七個發球局宣告失守。本西奇在比賽伊始兩次領先一個破發,但佩特森總能很快抹掉劣勢,兩人僵持到了3-3。

  接下來一局,倍感挫敗的本西奇浪費了三個破發點,佩特森連保帶破以5-3反超比分,第一次衝到了領跑位置。在無路可退的情況下,3號種子及時調整狀態,一口氣打出連贏四局的攻擊波,有驚無險先下一城。

  第二盤的進程幾乎如出一轍:本西奇儘管佔盡上風,但始終無法真正甩開頑強的對手。至此瑞士姑娘似乎已經找到了草地節奏,她逐漸穩住陣腳,開始向佩特森施加壓力。

    本西奇在佩特森的第一個發球局裏創造了三個破發點,晚些時候在第五局又拿到了兩個,但瑞典人全部化險為夷。隨著次盤接近尾聲,本西奇進一步增強了火力,在4-4之後的一局終於兌現了第四個破發點,隨即迎來了自己的發球勝賽局。她頂住對手最後的反撲,在第三個賽點上結束了戰鬥。

  本西奇全場一共轟出23記制勝分,和對手持平。不過佩特森的非受迫性失誤高達30次,比本西奇多了11次。此外,瑞士人一共拿到18個破發點,在其中兌現了五個,而佩特森則在七次破發機會中把握住三次。

  接下來,她將靜候中國金花張帥和資格賽選手羅傑斯之間的勝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