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孔帕尼深情告別曼城:我已盡全力 是時候離開了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5月21日 17: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客戶端5月21日電 本賽季達成國內三冠王成就的曼城在當地時間20日進行了巡遊慶典。已經宣佈離隊的功勳隊長孔帕尼表示,他為這支球隊盡了全力,現在是時候離開了,他為此感到驕傲。

  北京時間19日下午,孔帕尼宣佈將離開曼城,結束11年的曼城生涯。

  孔帕尼在2008年夏天加盟曼城。效力曼城的11個賽季中,他總共為藍月亮出戰360場比賽,打進20球並有11次助攻。作為隊長,孔帕尼率領球隊贏得了4座英超冠軍、2座足總盃冠軍、4次聯賽杯冠軍以及2座社區盾杯冠軍。

  孔帕尼表示,“我不敢相信自己在曼城書寫的這段歷史,這是我在球隊的最後一個賽季了。我曾無數次想象過這一天,説再見的日子一直越來越近。現在到了我該離開的時候了。”

  在巡遊慶典上,孔帕尼對球迷説:“打入對萊斯特城的那粒進球後,我知道我該走了,我無法做到更好了。我已經盡了全力,為此我感到驕傲。”他表示,無論曼城是否贏得歐冠獎盃,藍月亮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俱樂部。

  在本賽季英超聯賽中,曼城最終以1分優勢力壓利物浦。收官階段面對萊斯特城,孔帕尼以一腳世界波在曼城久攻不下時助球隊全取三分。據悉孔帕尼的下一站是安德萊赫特,他將擔任球員兼教練,並且已經簽下了一份三年的合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