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桑切斯今夏主動加練 盼早點找回狀態逃離曼聯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20日 09: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因為桑切斯表現太過糟糕,並且他的高薪給曼聯在引援和球員續約方面都造成了很大的困擾,所以曼聯現在急於賣掉他。而桑切斯本人也希望能改變現狀。

  據英國《太陽報》報道,桑切斯準備縮短自己夏天的假期,儘快投入到賽季前的準備當中,他希望自己的身體能儘快調整到最佳狀態,並且打算離開曼聯。桑切斯現在已經回到了智利,和家人共度假期。《太陽報》表示,曼聯球員們需要在7月2日歸隊開始季前準備,而桑切斯6月底就會歸隊,並且在健身房刻苦訓練,以證明自己已經為下賽季做好了準備。

  一位曼聯的消息人士表示:“桑切斯計劃在7月2日、7月3日之前回來,7月2日、3日是季前訓練正式開始的日期。我們6月底也有望迎回盧克-肖和菲爾-瓊斯,這是他們自己的決定。桑切斯現在正在智利的家中,他還計劃在休假期間去一趟西班牙,最後會發生什麼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桑切斯本賽季在英超比賽中只打進了1粒進球,並且也很難獲得出場機會。此外他的高薪也給曼聯造成了諸多問題,因此曼聯迫切想要賣掉他。但也是由於他的高薪,曼聯想賣掉他變得非常困難。《太陽報》表示,桑切斯方面的代表已經與尤文和國米就轉會一事進行了談判,但根據此前的報道,桑切斯想要轉會就必須接受大幅度降薪。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