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瓜迪奧拉在曼城激活一人 斯特林成為最耀眼球星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5月20日 17: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曼城大開殺戒,在溫布利球場6比0橫掃沃特福德捧起足總盃冠軍。斯特林成為了溫布利最耀眼的球星,他讓曼城的進攻更加銳利、簡潔和高效,帽子戲法已經説明了一切。

  在瓜迪奧拉的精心栽培下,24歲的斯特林已經成為了曼城和英格蘭國家隊的雙料核心。斯特林速度快、爆發力強,並且跑位非常聰明,總能在對手的密集防線中找到空當,並完成致命一擊。本賽季,斯特林在曼城承擔起了更多責任,尤其是在德布勞內因傷斷斷續續休息、大衛·席爾瓦狀態不復當年的情況下,斯特林既要組織進攻,又要參與進球,但他的表現證明自己能夠擔此重任。在瓜迪奧拉的戰術體系中,斯特林如魚得水,他更像是一位前場自由人,再加上人球結合能力出色,斯特林在曼城就像梅西之於巴塞羅那,他如今已經成為了曼城不可或缺的進攻王牌。

  斯特林的表現也打動了主帥瓜迪奧拉,瓜帥曾説:“斯特林是一位頂級球員。他很年輕,他是不可思議的,他的銳利、速度、聰明、鬥志、雄心和果斷讓人印象深刻,他可以打兩個邊路,也能勝任中路位置……為什麼他的進步這麼大?因為他用大腦踢球。無論是有球還是無球,他的表現都是難以置信的。”在英格蘭公佈的歐國聯決賽圈大名單中,斯特林毫無意外地入選。作為三獅軍團的領軍人物,斯特林的發揮一定程度上決定了球隊的上限,而他也是索斯蓋特能否率隊崛起的關鍵球員之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