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城功勳隊長孔帕尼宣佈離隊 11年帶隊勇奪12冠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5月20日 17: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5月19日下午,曼城功勳隊長孔帕尼宣佈,自己將離開曼城,結束11年的曼城生涯。

  孔帕尼在2008年夏天正式加盟曼城,在曼城的11個賽季中,他總共為藍月亮出戰了360場比賽,打進了20球並有11次助攻。幫助曼城贏得了4座英超冠軍,2座足總盃冠軍,4次聯賽杯冠軍,以及2座社區盾杯冠軍在內的12座冠軍獎盃。在個人的聲明中,孔帕尼表示:“今年是我在曼城效力的第11年,我不敢相信自己在曼城書寫的這段歷史,這是我在曼城的最後一個賽季了。我曾無數次想象過這一天,這麼多年來説再見的日子一直越來越近。現在到了我該離開的時候了。”

  曼城俱樂部主席穆巴拉克稱讚孔帕尼對俱樂部的巨大貢獻,“曼城的文藝復興有很多重要的貢獻者,但可以説沒有誰比孔帕尼更重要。11年來,他一直是球隊的象徵、靈魂和心臟”。隨後孔帕尼宣佈,自己將會加盟安德萊赫特,擔任球員兼教練,並且已經簽下了一份三年的合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