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談未來 姆巴佩:存在離開巴黎聖日耳曼的可能性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5月20日 17: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巴黎5月19日電(記者蘇斌)19日連奪法甲最佳球員以及最佳年輕球員兩大獎項的姆巴佩表示,自己希望“擔起責任”,有可能在巴黎聖日耳曼,也有可能在其他地方。

  當日舉行的法國職業球員工會頒獎儀式上,本賽季聯賽打入32球、幫助巴黎聖日耳曼提前五輪奪冠的姆巴佩成為首位同一年連奪最佳球員與最佳年輕球員獎項的運動員。

  “這(獲獎)對我來説是重要時刻,是生涯轉捩點。這也是要擔起更多責任的時候,也許在巴黎聖日耳曼,也許在其他地方。”姆巴佩在接受採訪時説。

  姆巴佩此番表態難免讓人浮想聯翩,這位20歲的世界足壇新星對此並不避諱。

  “對我來説,是時候談論這些了。當我説出什麼的時候,我是經過考慮的。”姆巴佩再次強調他希望承擔起更多責任。

  “如果是在巴黎聖日耳曼,那不錯;如果是在其他地方,那就在其他地方迎接全新挑戰。”他説。

  姆巴佩2017年跟隨摩納哥隊奪得法甲冠軍後,就不時被傳出有可能加盟西甲皇家馬德里隊,他此後還是以先租後買的方式加盟巴黎聖日耳曼。

  但自從法國人齊達內再次成為皇馬主教練以來,關於姆巴佩轉投“銀河戰艦”的傳聞再次出現,姆巴佩如今的表態也給人們留下了更多想象空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