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德乙收官戰:科隆和帕德博恩喜獲直接升級資格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9年05月20日 17: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柏林5月19日電(魏頎)2018-2019賽季德國足球乙級聯賽最後一輪的全部9場比賽19日戰畢,繼提前兩輪鎖定德乙冠軍而重返德甲的科隆之後,帕德博恩以德乙亞軍身份升入下賽季德甲。

  雖然本輪客場1:3不敵德累斯頓,但由於升級競爭對手柏林聯合2:2同波鴻戰平,帕德博恩憑藉5個凈勝球的優勢而最終排名第二,時隔4年後殺回德甲。位列德乙第三的柏林聯合將同德甲倒數第三名斯圖加特進行兩回合附加賽,勝者將參加下賽季德甲,而失利一方則參加德乙。

  上賽季隊史上首次降入德乙的老牌傳統俱樂部漢堡位列第四,未能實現賽季初立下的立刻重返德甲的目標。

  馬格德堡以及中國球員邵佳一曾經效力過的杜伊斯堡分列德乙倒數第二和第一,直接降入德丙。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