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蘭尼克:如果維爾納不續簽合同 那就應該轉會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5月20日 15: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柏林5月19日電(魏頎)萊比錫俱樂部體育總監兼主教練蘭尼克19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對德國國家隊前鋒維爾納的未來表明了態度。

  在蘭尼克看來,維爾納今年夏天離開萊比錫的可能性非常大。他説:“維爾納已經暗示過不會續簽。我們的態度是,如果他不願意與萊比錫續簽合同,那就應該轉會。”

  蘭尼克同時表示,維爾納應該還沒有做出最後的決定,目前還沒有其他俱樂部為此聯絡萊比錫,“維爾納必須要先和一傢俱樂部達成協定,之後俱樂部才會聯絡我們。據我了解,還沒有俱樂部找過我們談這件事”。

  今年23歲的維爾納在2016年從斯圖加特轉會來到那時剛剛升入德甲的萊比錫。在效力萊比錫期間,維爾納入選德國國家隊並逐漸成長為主力前鋒。維爾納在萊比錫的合同將於2020年夏天截止。此前,一直有消息稱德甲冠軍拜仁慕尼黑對維爾納非常感興趣。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