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超越乾貴士 武磊成西甲本賽季進球最多的亞洲球員

體育資訊來源:揚子晚報 2019年05月20日 17: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揚子晚報訊(記者 湯敏)西班牙人2:0擊敗皇家社會,武磊結束了本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他也用進球告別了這個賽季。雖然只是賽季中期加盟球隊,但是武磊迅速融入了西班牙人,發揮相當出色,也成為了球隊的主力。

  憑藉收官戰的進球,武磊超越乾貴士成為了本賽季西甲進球最多的亞洲球員,日本球員本賽季的西甲進球是2個。統計顯示,本賽季在五大聯賽踢球的亞洲球員中,進球數比武磊多的只有托特納姆熱刺的韓國前鋒孫興慜(12球),以及奧格斯堡的韓國前鋒池東沅(4球)。此外來自澳大利亞的哈德斯菲爾德中場穆伊和武磊的聯賽進球數一樣,都是3球。

  值得一提的是,武磊是冬季轉會市場才加盟西甲的,他只踢了半個賽季,而其他球員都是踢了一個賽季。武磊參加的16場比賽,西班牙人取得了7勝7平2負的好成績,而武磊首發出場的比賽,西班牙人取得6勝5平1負的戰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