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城大將:希望下賽季歐冠奪冠 瓜帥是最佳之一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5月20日 11: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曼城本賽季雖然成功蟬聯英超冠軍,但在歐冠他們被熱刺淘汰出局,又一次錯失了自己的歐冠夢。曼城大將拉波爾特表示希望下賽季他們能夠贏得歐冠冠軍。

  “歐冠現在對於我們來説非常重要,因為我們還沒有贏得過歐冠冠軍。顯然這很困難,每一場比賽我們都必須贏。我們輸給了熱刺,這對我們的下一步來説不太好。希望我們下賽季能進入決賽並且贏得歐冠冠軍。我們對歐冠的結果感到失望,但我認為我們對此的反應非常好,並且完成了一個了不起的賽季。”

  同時拉波爾特也對瓜帥表達了稱讚:“如果他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練的話,他也是最好的教練之一。他希望從我們身上得到最好的表現,希望我們一直能取得進步。”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