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阿德里巴貝內:梅賽德斯不習慣白熱化的競爭狀態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31日 15: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法拉利車隊領隊阿德里巴貝內在米蘭接受採訪時,在爭奪2018賽季冠軍的戰役進入收官階段時,法拉利將充分利用梅賽德斯對於這種爭奪狀態的不適應,給予對手重擊。

  過去四個賽季,梅賽德斯的性能優勢幫助他們壟斷了車手和車隊冠軍。在法拉利看來,習慣了“順風球“和”一波流“戰勝的對手的梅賽德斯車隊,在未來幾個月的賽事中可能會因為對激烈爭奪的狀態的陌生而敗在法拉利的手下。

  在車手積分榜上,維特爾落後漢密爾頓17個積分,同時法拉利也在車隊積分榜落後梅賽德斯15個積分。但從夏休之前的幾場比賽和上週末的比利時大獎賽情況看,幹地環境下法拉利的賽車要比梅賽德斯賽車更快。

  阿德里巴貝內領導了車隊近年來的復蘇,他表示在賽季的最後幾個月車隊將讓“梅賽德斯流鼻血”,法拉利也在力爭本週末的主場--蒙扎拿下勝利,車隊上一次獲得意大利大獎賽的冠軍已經是2010年了。

  “他們不習慣這種狀態,”阿德里巴貝內在米蘭的活動期間表示,“過去今年我們一直低著頭,我們一直在左躲右閃,但我們從未放棄。我們習慣這種你追我趕的狀態,他們不是。我們的口號很簡單,就是向他們施加壓力。或早或晚我們會追上他們,我們是進攻方,我們向他們出拳,我們也當然這種滋味有多難受。現在是給予他們重拳的時候了。”

  由於在阿塞拜疆、法國和德國大獎賽上的錯誤,維特爾丟掉了在車手積分榜上的領先位置,儘管在比利時獲得了冠軍了,但阿德里巴貝內表示車隊“非常清醒“。

  “這只是彌補損失,我們仍然落後,“他説,”我們必須時刻記住這點:贏得一場比賽不代表贏得世界冠軍,那才是我們的目標。我們必須向梅賽德斯施加壓力,他們已經不習慣有壓力的比賽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