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阿隆索蒙扎更換全新底盤 但邁凱倫零部件短缺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31日 15: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F1比利時大獎賽的嚴重車禍後,西班牙車手阿隆索需要更換一個邁凱倫底盤,而據他估計,在蒙扎,車隊不會有目前版本的備用零件可用。

  上週末,在斯帕賽道的開場圈中,阿隆索遭遇嚴重事故:他在一號彎遭遇霍肯伯格追尾,賽車被撞飛起,擦過了勒克萊爾的索伯賽車,重重摔在地上。三輛賽車也就此全部退賽。故此,邁凱倫缺少阿隆索所使用的最新零件的備件。

  對於他的雷諾引擎是否能夠從事故中倖免于難也仍然存疑。週五在賽道上跑過之後,就會有確定的消息傳來。

  “我認為,底盤將會是我在冬季測試中、或在一開始的幾場比賽中使用過的一個。”在意大利大獎賽前,當被問到更換零件的問題時,阿隆索説,“所以那將是一些我們已經在比賽中使用過的東西。”

  “在引擎方面,那可能沒問題,但我們很可能將在明天的第一節自由練習賽中查明情況。”

  “我們想把它放到明天,並確認一切都沒問題。在週日、週一和週二,一直有一些令人擔憂的事情。事實上,他們檢查了所有的東西,它看起來還行,所以很希望我們能繼續使用那個引擎跑下去。”

  當被問到他是否有足夠的最新版賽車部件的樣本時,他説:“很幸運,我們有足夠的,但很可能我們已經用光了備用零件,我們只擁有我們在那輛賽車上所擁有的了。其餘所有的將很可能都是一輛不同版本(賽車上)的。”

  “正如我所説,這相當艱難,因為(車禍中)幾輛賽車的損傷是相當極端的,特別是在我的車上。然後你只有四天時間去為蒙扎而打造一輛全新的賽車。事情就是這樣。”

  阿隆索承認,早早退賽讓人倍感沮喪,因為邁凱倫已經選擇不給他新的引擎元件,並讓他從隊尾發車——他和隊友斯托菲爾-范多恩都是這樣——所以他仍然不得不在某些場合接受退後發車的處罰。

  “因為霍肯伯格、博塔斯和塞恩斯遭到了處罰,我們選擇在斯帕不更換引擎,並且(本來會)從第14位發車中受益,然後在第一個彎道,你卻退賽了。”

  “你將不得不在這些比賽或今後的比賽中接受處罰,所以這是一次‘雙零’的局面。所以這是個相當令人悲傷的日子。”

  週日晚上,阿隆索在離開斯帕時,右手腕上纏著繃帶,並表示他會在幾個小時之後知道他是否有問題——但他現在表示,那並不是個嚴重的問題。

  “是的,那沒事。週日有一點兒[感覺],而我現在仍然感覺在那兒有點兒發熱,因為當我撞上勒克萊爾時,我的雙手都放在方向盤上。每天感覺都會越來越輕,明天它應該就會沒事了。”

  在本週早些時候他還有一些背部問題:“老實説,唯一痛苦的日子是在週二。在週日,那很好,在週一那也沒事,但在週二,當我醒來時,我的背部(有點兒感覺),我感覺在那兒有點兒酸,也有點兒疼。”

  “但昨天很好,今天也沒事兒,所以在那之後就是一切都好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