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邁凱倫將在9月確定第二車手 奧康或已無緣入選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31日 15: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邁凱倫將在9月份的某個時刻宣佈下賽季第二車手人選。

  在夏休期間,費爾南多-阿隆索已經宣佈,他將在年底離開這項運動。僅僅幾天后,車隊就證實,卡洛斯-塞恩斯將在2019賽季頂替他的同胞。不過,誰將和西班牙人並肩作戰一直是個問號——目前,塞恩斯已經解除了與紅牛的關係。

  在沃金車隊的候選名單上,已經有了一些要追逐的對象。為了保持車隊內部的一致性,他們可能會繼續留用斯托菲爾-范多恩,而那也將是後者為邁凱倫效力的第三個賽季。然而,比利時人正經歷著一個艱苦的2018賽季,在至今為止的13輪排位賽中,他都被阿隆索擊敗了。

  上週末在斯帕賽道,蘭多-諾裏斯上演了他的自由練習賽首秀。英國人將於本週五在蒙扎再次駕駛賽車,繼續他的F1生涯。今年,諾裏斯正在參加F2錦標賽的爭奪,目前他擁有邁凱倫後備車手的位置。

  埃斯特班-奧康也已被這個席位聯絡了起來,他證實他已經擁有了一個適合車隊的席位。然而,事情並未按照計劃進行,因為法國人對於邁凱倫的駕駛艙來説身高太高了。

  “事實是我去了。事實是,那發生了。”奧康説。

  在夏休期前,法國人曾計劃加盟雷諾,不過後來對方卻宣佈和丹尼爾-裏卡多簽約了。由於奧康是一名梅奔的青訓車手,因此,他的老闆托托-沃爾夫表示,管理層正在盡一切所能去確保這位21歲的車手明年在F1的一席之地。

  “在布達佩斯,我們原以為他的未來是明確的。”沃爾夫説,“但一切都在48小時之內發生了改變。抱怨是沒有意義的。雷諾簽下裏卡多是一件想都不用想的事。他們必須放手一搏。對於埃斯特班來説,這很不幸,但我們正在繼續幫助他尋找一個席位。(對他)有興趣的有很多,我對未來感到非常樂觀。”

  儘管在2013年底被淘汰出局,但塞爾吉奧-佩雷茲也有可能得到那個位置。在比利時,有報道暗示稱,他也和哈斯進行了談判,但據信他將會繼續在已經更名的印度力量再留一個賽季。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