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科維亞特或重返小紅牛 法拉利與紅牛高層會晤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31日 15: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7年底被車隊放棄的俄羅斯車手科維亞特有望重返他的前東家--紅牛二隊。科維亞特曾被維特爾稱為“魚雷”,這條魚雷2017年底被紅牛放棄。不過法拉利簽約了這位俄羅斯車手,出任車隊的研發車手。

  據悉,比利時大獎賽期間,法拉利車隊領隊阿德里巴貝內與紅牛車隊的兩位大佬:領隊霍納和顧問馬科博士進行了會晤,以商討下賽季讓這位24歲的年輕人重返紅牛二隊的可能性。

  如果成行,這將是科維亞特第三次加盟紅牛二隊。2014賽季和2106-2017賽季科維亞特兩次效力於紅牛二隊,其中第二次是因為他的表現不佳,于2016賽季被維斯塔潘代替,兩人交換了在紅牛二隊和紅牛車隊的席位。

  在裏卡多離開,加斯利提拔至紅牛車隊之後,紅牛手上已經沒有合適的能夠跑F1的車手。而邁凱倫則有蘭多-諾裏斯這樣的潛力新人和范多恩這樣的選擇。

  上周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紅牛二隊的老闆托斯特表示,現在有幾個不同的名字在討論,但尚未決定。“我們必須等待,等待紅牛做出決定。”他説。

  紅牛對另一位法拉利青訓車手--喬維納奇的加盟也有興趣。喬維納奇2019賽季亮相F1的最好機會是加盟法拉利的客戶車隊索伯,今年他已經為法拉利和索伯車隊進行過測試。

  不過喬維納奇的問題是否已經由紅牛與法拉利進行過磋商不得而知,但科維亞特確實是現實的選擇。

  自從2014年加盟紅牛二隊以來,他與紅牛的關係猶如過山車一般。2016賽季他從紅牛二隊被提拔至紅牛車隊,但與維特爾發生兩次連續的追尾之後,他的壓力驟然增大。2016年西班牙大獎賽之前,紅牛決定將科維亞特重新調至紅牛二隊,而維斯塔潘從二隊調至紅牛車隊。

  2016賽季“重返”紅牛二隊之後,科維亞特在31場比賽中只有6場比賽獲得了積分。科維亞特在2017賽季的馬來西亞和日本被取代,並在美國大獎賽上獲得了1個積分。2017賽季最後的三場比賽,科維亞特的位置被美國車手哈特利取代。

  2018年1月,法拉利與他簽約,作為研發車手在模擬器和法拉利私家的費奧拉諾賽道進行SF71-H的研發工作。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