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1掌門人:會全力助推米克-舒馬赫將來登陸F1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07日 21: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F1集團CEO切斯-凱里承認,如果邁克爾-舒馬赫的兒子米克-舒馬赫能登陸F1將是“非常特別的”,這位19歲的青年車手目前正在歐洲F3比賽,位列車手積分榜的第三。

  上周米克在斯帕賽道獲得了自己在F3中的首次勝利,這也是他父親1992年首次獲得F1勝利的賽道。凱里表示:F1能夠重新迎回舒馬赫這個姓氏將非常特別。

  “這將是一個偉大的故事,肯定是,”凱里説,“作為世界冠軍,舒馬赫在F1的作用仍然是獨一無二的,他仍然是這項運動的符號。因此,我們希望能夠讓這位年輕人進入F1的道路變得輕鬆一點。邁克爾的兒子米克進入F1將很特別,當然是的。他會通過獨一無二的方式接觸到很多車迷的內心。”

  米克現在代表普力馬車隊,而普力馬車隊在賽車業內的地位也很高。最近從這支車隊走出來的F1青年才俊包括了查爾斯-勒克萊爾、奧康和皮爾-加斯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