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哈斯已收到多份車手席位申請 法拉利決定轉會市場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02日 22: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哈斯車隊老闆斯特納透露,車隊已經收到多位車手的申請,希望能夠獲得2019賽季車隊的正式車手席位。

  哈斯車隊在中游集團中處於領先的位置,裝備法拉利 引擎的VF-18已經被證明是一台能夠躋身中游集團頂尖行列的賽車,在車隊積分榜上,哈斯車隊位列第五。

  對於馬格努森的續約,車隊內部已經沒有什麼問題,車隊很有可能啟動與丹麥人合同中的優先續約條款,但法國車手格羅斯讓的未來仍然存疑,因此他的席位吸引了廣泛的關注。

  “我不能説我們現在是在逛超市,但很多人希望與我們交易,”斯特納説,“他們詢問我們的理由是顯而易見的,他們在等待著我們的決定。在我看來,有人問我們不代表他一定回來,他們可能只是在看看其他人在幹什麼。夏休之後我們會決定做什麼,但現在我們還不會考慮。有很多人在問我們,我工作的一部分就是了解車手市場的現狀。”

  斯特納表示,F1車手市場上的空缺席位已經不多,但諸如法拉利和雷諾這樣的大車隊都未確定二號車手,這兩個車手席位的分配將決定剩餘席位的走向。

  “所有動向中的第一步是法拉利未來要做什麼,雷諾未來要做什麼,然後才是我們這些小車隊進入市場,”斯特納説,“我不會説我們必須等到他們做出決定之後才能行動,但他們確實是觸發轉會市場的關鍵。我也沒有説我希望在他們決定之後再做出決定,因為我們可能 已經在不知道他們決定的情況下,做出了決定。”

  “我只是説,他們的決定會觸發市場,然後我們就會看到確實有人行動了。這不是到處去問,做各種假設,然後得到事實。如果有人宣佈了什麼事,我們就可以行動了。現在每個人都一樣,因為還沒有人邁出第一步。”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