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匈牙利站小漢雨中絕殺奪桿 梅奔力壓法拉利攬頭排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28日 22: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8日,F1匈牙利分站排位賽受到天氣影響,最終在激烈的爭奪之下,憑藉更好出場時間安排,漢密爾頓拿下了本站桿位,奔馳再次包攬了頭排,而法拉利雙雄緊隨其後列三、四位。

        賽道濕滑影響車手發揮 維特爾首節稱王

        在排位賽開始之前,賽道上空下起了雨,賽道變得濕滑,因此,對車手及車隊是個影響。第一節排位賽開始,兩位梅賽德斯車手早早出場跑圈速,而法拉利雙雄也緊隨其後,3分鐘左右,博塔斯以1分27秒245暫時領先著,但馬上,他的隊友漢密爾頓就超了過去,而法拉利的萊科寧以0.8秒的優勢又超過了漢密爾頓取得領先。

        維特爾在第8分鐘左右跑出1分25秒176,他暫時領先,裏卡多此時也上升到第三位,落後給兩位法拉利車手,他的隊友維斯塔潘在第四位。隨著賽道情況不斷變幹,車手們的成績也有所提升,原本領先的車手很快就掉到了後面。最後幾分鐘,車手們再次來到賽道上,場面相當激烈。

        漢密爾頓、萊科寧都曾領先,但最終還是維特爾成為了本節最快的車手,維斯塔潘、博塔斯及漢密爾頓分列二到四位,本節被淘汰的車手是:范多恩、勒克萊爾、奧康、佩雷茲、斯洛特金。

        維特爾第二節再稱王 阿隆索裏卡多慘被淘汰

        進入第二節,賽道的情況並沒有改善,有部分區域在下小雨,不少車手用上了半雨胎,維特爾的首圈成績是1分28秒636,圈速並不如第一節,看來選擇半雨胎還是有點冒險。馬格努森、斯托爾都先後滑出了賽道,小塞恩斯目前以1分30秒771在第二位,之後是1分31秒178的維斯塔潘。漢密爾頓則以1分31秒242在第四位。

        博塔斯以1分32秒081在第六,萊科寧以1分32秒762在第八位,阿隆索暫時以1分35秒214在第十一位,落後第十位的格羅斯讓1.5秒,要想進入第三節,他還需要更加努力。最後階段,阿隆索、裏卡多等人都用上了全雨胎,但是他們還是未能改善自己的排名。

        最終,維特爾再次成為最快的車手,小塞恩斯、維斯塔潘分列二、三位,本節被淘汰的車手是:阿隆索、裏卡多、胡肯伯格、埃裏克森、斯托爾。

        漢密爾頓秒殺隊友奪桿 法拉利第二排發車

        第三節排位賽開始,同樣是12分鐘,博塔斯、維斯塔潘、漢密爾頓都早早上場了,其他車手出陸續來到賽道上,賽道十分熱鬧,大家都想先跑出一個有效的成績,以防天氣在之後變差。維斯塔潘出現了失誤,但是他很快就把車救了回來,1分38秒923並不是理想的成績,很快博塔斯和漢密爾頓都超了過去。維特爾的首圈成績是1分39秒580,他被擋了。

        萊科寧以1分37秒769在第三位,落後於兩位奔馳車手,首個計時圈後,漢密爾頓以1分36秒648領先,維特爾暫時在第六位,他還需要繼續拼。維特爾回到維修區對賽車進行調整,很快又出來了。

        萊科寧以1分36秒186超過了漢密爾頓暫時在第一。維特爾以1分37秒733上升到第四,但還不足夠。小塞恩斯以1分36秒743上升到第三。維特爾最後一個機會,他以1分36秒210上升到第二位,博塔斯以1分35秒918超過了萊科寧,漢密爾頓以1分35秒658超過了隊友,他獲得了本站的桿位,奔馳包攬了頭排發車的機會,法拉利僅列第三及第四。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