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拉利官方宣佈:馬爾喬內因為健康問題提前卸任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22日 18: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塞爾吉奧-馬爾喬內卸任菲亞特以及法拉利CEO職務,並立即生效,這是因為手術帶來的意外並發癥令他無法重返工作崗位。

  馬爾喬內的繼任者一天之後將被任命,菲亞特集團的官方聲明證實,馬爾喬內的健康狀況已經惡化,他們當即採取了行動。

  聲明中這樣寫到:“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公司深感悲痛的表示,由於本週出現意外並發癥,馬爾喬內先生近幾個小時內病情嚴重惡化。”

  “因此,馬爾喬內先生無法重返工作崗位。”

  由於這是意外的情況,所以菲亞特董事會選擇迅速執行選擇繼任者計劃,該計劃原本今年底才實施。

  JEEP品牌負責人麥克-曼利已經被提名為菲亞特集團新一任CEO,將在下一次股東大會上被提名通過。

  與此同時,曼利被賦予了在馬爾喬內缺席的情況下,行使CEO的所有權利。

  在法拉利方面,約翰-埃爾坎將被任命為新任主席,而前Philip Morris主席路易斯-凱雷-卡米萊裏將成為法拉利新CEO。

  卡米萊裏已經被賦予權利,以確保公司正常運營,直到他被正式任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