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漢密爾頓官宣與梅賽德斯續約兩年 年薪4000萬鎊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20日 08: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9日,F1四冠王漢密爾頓在個人多個社交網絡宣佈與梅賽德斯車隊續約兩年,合同將於2020年賽季末結束。據了解,漢密爾頓每年將至少賺取3000萬英鎊,最高可達4000萬英鎊,具體取決於獎金。

  漢密爾頓寫道:“我自1998年加入梅賽德斯大家庭(漢密爾頓出自邁凱倫青訓營,其在邁凱倫期間使用梅賽德斯引擎),感謝車隊持續的支持,這些年給我源源不斷的愛與保護,對於過去我們在一起所取得的成就,我感到十分驕傲,也非常期待我們在未來一起取得的成就。與我而言,沒有哪比這兒更好,感謝車隊和托托(沃爾夫,車隊經理)對我的新人,我們榮辱與共,共創未來。”

  梅賽德斯自2014年開始連續四年拿到F1年度總冠軍,除了2016年羅斯伯格登頂外,其中3個都是由漢密爾頓獲得。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