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裏卡多:今年的梅賽德斯已經失去統治力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7日 15: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丹尼爾-裏卡多説梅賽德斯車隊在本賽季的表現看起來很脆弱,但他認為,儘管表現出疲軟的跡象,梅賽德斯仍然是最難對付的車隊。

  “他們不像過去幾年那樣佔據統治地位。”裏卡多説到。

  “這不可避免地會讓他們在某個時刻變得好欺負。但我仍然認為,他們是最難對付的車隊,但毫無疑問,它們在某些領域表現出一些弱點。”

  對於2019,但現在看來裏卡多將留在紅牛車隊,儘管紅牛看起來無法給他一個冠軍挑戰的平臺。

  紅牛隊在2018場前十場比賽中贏得了三場比賽,但是裏卡多在中國站的成功和維斯塔潘在奧地利站的勝利都歸功於幸運的比賽環境。

  裏卡多相信紅牛本賽季將贏得更多的比賽,但是缺少“真正的速度”意味著他奪得總冠軍機會渺茫。

  裏卡多説:“我不認為我們每個週末都有足夠的理由來説服自己,我們可以在冠軍爭奪戰中獲勝。”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