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漢密爾頓接受Kimi道歉 沃爾夫為埃裏森言論滅火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2日 17: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英國車手漢密爾頓表示,他已經接受了萊科寧的道歉,後者因為英國大獎賽第一圈兩人的碰撞向漢密爾頓表達了歉意,對他來説,撞車這一頁已經翻過去了。

  漢密爾頓在第一圈三號彎的地方被Kimi撞了一下,賽道滑出賽道並打轉,重新返回賽道之後,漢密爾頓掉到了第18位。通過一路的超越,他最終帶回了第二。這次碰撞讓兩支車隊的關係再度陷入緊張,兩周之前的法國大獎賽,維特爾也是從後部撞上了博塔斯,毀掉了芬蘭人的比賽。

  漢密爾頓暗示,這是法拉利的“有趣的戰術”,不過週一他寫到:“Kimi已經向我道歉了,我也接受了他的道歉。我們將向前看。這是一次比賽事件,僅此而已。有時候我們會説一些氣話,我們也從中學到了。”

  梅賽德斯車隊的領隊托托-沃爾夫説,比賽之後他“對這次事件非常難受,因為第一圈就退出競爭。”

  他向英國天空體育透露,比賽期間車隊的技術總監詹姆斯-埃裏森曾問他,“你覺得這麼做是故意的嗎?”

  詹姆斯-埃裏森——這位曾經在法拉利擔任首席設計師——的言論惹惱了舊東家。法拉利車隊的領隊阿裏瓦貝內告訴意大利媒體,他希望“這只是個玩笑,否則這將是令人極為不悅的言論”。

  不過埃裏森的言論應該只是一時之言,也沒有在兩支車隊之間導致嚴重的問題。沃爾夫甚至在週日晚間在波蘭電視節目中澄清相關言論,“我説過你需要質疑這到底是無意還是蓄意,在我看來,這樣的評論是很愚蠢的,但這的確是一個愚蠢的動作,尤其是在三場比賽中兩次出現,這也是當時我産生情緒的原因。”

  漢密爾頓賽後還解釋了他缺席賽後的及時採訪,他表示,在這場追逐中,他幾乎失去了3公斤的體重(脫水),“我幾乎筋疲力盡了,已經無力説話了。”

  “如果你無法理解我的處境,我也完全理解,”他補充寫到,“這與憤怒完全無關,當時無論是精神還是體能上,我都已經筋疲力盡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