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霍納:法拉利引擎已領先梅賽德斯 成為新標桿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2日 17: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紅牛車隊領隊克裏斯蒂安-霍納相信,現在法拉利的引擎才是圍場內最好的。自從2014年F1進入V6渦輪增壓時代以來,梅賽德斯的引擎一直是最好的引擎,但今年賽季早些時候,漢密爾頓暗示,法拉利已經通過冬季研發消除了引擎的缺陷。加拿大大獎賽,法拉利引入了本賽季的首次引擎升級,而梅賽德斯則因為發現可靠性問題而推遲了引入新引擎的時機,直到法國站才使用升級版引擎。

  F1英國大獎賽的排位賽上,漢密爾頓與兩位法拉利車手的差距都在0.1秒以內,紅牛的維斯塔潘則落後了0.7秒。在霍納看來,銀石賽道是現有的空氣動力學規則下,賽歷上對引擎最為敏感的一條賽道,尤其是在Copes彎出彎進入直道的時候。

  但霍納表示,法拉利引擎的客戶車隊——哈斯和索伯的速度表現也在提升,他們在銀石的排位賽上位列中游集團的前列。霍納認為,單論引擎,法拉利已經領先於梅賽德斯。

  “我認為法拉利正在設定引擎的新標桿,”霍納在被問及關於是否認為法拉利的引擎是現在最好的引擎時表示,“你可以看到哈斯和索伯都有很好的收穫。”

  在與萊科寧的苦鬥中,維斯塔潘表示,雷諾在動力上的缺失看上去就像是不同級別的賽車在比賽。他猜測雷諾在動力上大約落後70-80馬力,折算成圈速,大約在銀石是每圈一秒。

  紅牛計劃在2019賽季轉用本田引擎,但是正在使用本田引擎的小紅牛車手皮爾-加斯利認為,本田引擎的落後幅度大約也要在1秒左右。

  對於未來轉用引擎是否能夠為車隊帶來一台動力相當的引擎時,霍納表示,本田未來的研發計劃將是關鍵。

  “你可以看到引擎之間的狀況非常相似,完全取決於未來的研發,”霍納説,“本週末對於雷諾來説時痛苦的,英國大獎賽清楚地標注了引擎所在的檔次。在數字面前你無處可藏。我們與頂級引擎之間仍然有差距,希望本田——我們對他們有信心——能夠拿出東西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